充分挖掘市场潜力 提升核心竞争能力 ——访石家庄市东海制药(河北)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安

2024-03-21 06:25:0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我们是一家从上海引进的制药企业,来到石家庄以后,深深体会到了石家庄良好的营商环境对企业的推动作用。我们今后将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建立健全供应链体系,促进企业发展壮大。”东海制药(河北)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在加大研发投入方面,李俊安表示,他们将引进高端技术人才,建立完善的科研体系,通过自主创新和技术引进,在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方面实现突破,并提供更多高品质产品。他还介绍,除了现有的产品以外,企业已经研发申报的产品还有维生素D滴剂和阿尔法骨化醇软胶囊,这两款产品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上市生产销售,届时将会创造更多收益和提供更多就业岗位。

据介绍,在高新区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东海制药努力保持与上下游制药企业供应链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确保原材料供应稳定,加强与分销渠道商合作,拓宽销售网络。目前,东海制药的两大核心产品伊童欣牌维生素AD滴剂和朗迪欣牌碳酸钙D3咀嚼片在全国市场占有率为30%,市场零售额7亿元左右,争取在两年时间增加到15亿元左右,每年创造税收在2000万元以上。

李俊安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借助我市为企业创造的良好营商环境,充分挖掘市场潜力,提升核心竞争能力,多多创造就业机会,同时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记者 赵 艺)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