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良好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访河北智昆精密传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绍龙

2024-03-21 06:25:5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河北智昆精密传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绍龙在接受采访时说:“正是借助石家庄不断优化和改善的营商环境,让我们拥有了良好的发展环境,从人才引进、固定资产投资奖补等方面,企业都得到了高新区的支持,今后将继续利用石家庄的优势条件,紧抓政策支持,将企业做大做强。”

据了解,河北智昆精密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业机器人高精密减速机制造的高科技企业,2020年在高新区落户,目前已经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陈绍龙告诉记者,利好的政策让他们受益其中,尤其是对于申请科技部、工信部重大专项等方面,高新区都对企业给予了关注和支持。

“我们利用北京工业大学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优势,制定了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计划投资约24亿元,在石家庄高新区建立一个年产能达100万台的工业机器人减速机数字化、自动化制造基地。”陈绍龙说。据了解,今年,河北智昆将完成石家庄数字化制造工厂的第一期工程,实现30万台产能。目前,二号厂房的规划和改造设计已经启动,预计到今年6月份,首批设备将投入使用。

对于今后的发展,陈绍龙表示,明年,他们将实施石家庄数字化制造工厂的第二期工程,产能将达到60万台,达到这一目标后,企业将成为国内乃至全球工业机器人减速机制造企业的佼佼者,为石家庄的机器人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赵 艺)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