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北省第九届惠民阅读周暨2023惠民书市开幕阅读的盛会 读者的节日

2023-05-27 00:00:0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图为市民在惠民书市选购图书。  本报首席记者 张 震 摄

5月26日,河北省第九届惠民阅读周暨2023惠民书市在主会场——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活动持续至6月5日,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全省举办。

本届惠民书市以“深化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河北”为主题,以“阅读的盛会 读者的节日”为总定位,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等联合主办。为让群众尽享文化惠民红利,本届惠民书市将发放300万元购书优惠券。线下主会场准备了超10万种图书,新书、畅销书七五折让利销售,特价图书五折以下销售,冀版图书不高于四折销售,多家全国知名出版社联合超低折扣让利。同时,将邀请近40位知名作家和嘉宾举办现场签售会、读者见面会、文化讲座等,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了解,主会场设置了党政读物展区、冀版图书精品展区、全国优秀出版单位展区、青少年读物展区、亲子绘本展区、数字阅读展区、文创生活展区及智慧书屋、直播间等。

河北省惠民阅读周暨惠民书市自2013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8届,为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河北作出了积极贡献。(记者 刘 迪)

编辑:张小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