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中央商务区

2023-04-28 20:07:5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石家庄城市更新综合片区,省会城市建设重点工程

石家庄中央商务区,作为省会城市建设的“重点工程”,定位集商务、金融、商贸、文化、旅游、休闲于一体的省会商务商业复合中心,建设成河北省发展形象的城市开放窗口、多元化商务产业聚集的创新平台、石家庄现代化国际化的城市客厅。

在城市原点之上崛起的石家庄CBD,地处一环核心区域,核心区占地面积约1.08平方公里,定位为石家庄的“金融总部经济+文化示范性高地”,地上新建建筑面积约163万平方米,自北向南整体规划为“金融商务北区、文旅中区、金融商务南区”三大功能区,擎领城市腾飞,创建石家庄城市名片、城市品牌。

一环核心 城市中心的中心

作为石家庄CBD仅有的住宅配套产品,中央商务区特别居住区落址一环核心,汇聚城市万象资源,于主城之上打造事业与生活的主场;占位城市中心的中心,土地价值不可复制且不可再生,这里不仅是经济、商务、科技、文化、教育的密集区,还是公认的城市黄金地带,未来价值不言而喻。

纵横无界 畅享城市交通红利

项目紧邻3条地铁线路,距地铁1号线、3号线直线距离约1km,规划地铁7号线南北贯穿整个中央商务区,3条地铁高效通勤瞬息即达;坐拥城市主干道,北邻和平路,东临解放大街四通八达;解放大街的改造提升,计划将于2023年年底前完成;周边数十条公交线路云集,享通达四方之利。

举步繁华 让生活重新想象

项目周边新百、北国、勒泰中心、万象城等四大城市量级商圈环伺,国家级示范步行街湾里庙步行街已开街运营,满足生活多元需求;附近省二院、省人民医院等三甲医院,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此外,石家庄CBD配建云朵体育馆、云朵公园(功能定位为与石家庄的历史、工业、科技、时尚和创新元素紧密结合的文化综合生态公园)、约13.7万平米地下空间兴建中,拓展中央商务区繁荣边界。

省会特色地标 正太广场已正式开放

正太饭店以其115年屹立不倒的风华魅影见证了石家庄的百年历史,是省会特色“新地标”、石家庄城市建设“新名片”、省会高质量发展新样板。正太广场的开放更好地传承红色血脉,是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务实之举。正太广场是石家庄的根,是石家庄城市肇兴的原点,地处中央商务区的核心空间,区域内包含两个省级文保单位——正太饭店和大石桥,一处由聂荣臻元帅亲笔题写的石家庄解放纪念碑。

九大超级景观IP 造就城市森居梦想

中央商务区住区新品,以TOP级标准进行园林景观升级,打造“Hi-花园、Hi-乐园、Hi-家园、Hi-享园”4大Hi生活场景,以“九大超级景观IP”营造多重社区生活画面,造就名副其实的“城市森居时光”。

七大智能化模块 让智慧服务无处不在

社区打造“智慧安防、智慧归家、智慧服务”三大体系,涉及7大智能模块,社区门禁管理、视频监控、电子巡更等16项安防科技,为业主安全保驾护航;社区及单元大堂人脸识别,无接触式智慧归家系统,方便业主便捷同行;让智慧服务无处不在。


编辑:张小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