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银河广场

2023-04-28 11:45:4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天山银河广场地处主城东部中心,此处聚集新兴产业,城市升级加快,区域协同创新等城市建设,注定让石家庄焕发更大的精彩,让高新区快速崛起,绘就美好生活蓝图,打造宜居新城。

项目区位图

天山银河广场项目由天山集团旗下河北海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占地约60亩,总建面约31万平,容积率5.4,建筑密度50%,绿化率25%,项目规划为4栋塔楼和1栋8层综合商业楼。A栋、B栋、C栋、D栋楼商品房总共3648户,目前均已售罄,且均已交房入驻,入驻率达95%。

项目鸟瞰图

目前在售产品为V8综合商业楼,总共596户,目前工程进度已主体7层即将封顶。作为天山银河广场项目的楼王,天山银河广场V8整栋楼只有八层,面积35-65平米。坐拥7部电梯,其中一层为商铺,2-7层为LOFT公寓,8层为层高3米的平层公寓。项目主推的LOFT公寓产品层高达到4.5米,可自由分割为两层,买一层送一层,大大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实现百变空间。

V8效果图

区域聚集地铁1号线、高铁东站、裕华路、城市快速路、机场等五维立体交互式交通路网,畅享自在从容。

示意图

天山银河广场,以其核心区位优势,占据繁华商业资源,紧邻火炬广场主题公园,海世界商圈在侧,30万方商业综合体,满足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便捷生活,尽享完善商业资源带来的精彩生活享受。

商业街效果图

同时天山银河广场周边名校集结,石家庄一中东校区、太行大街小学、石家庄高新区第一小学、石家庄私立第一中学、石家庄第五十四中学、高新区外国语学校等名校林立,集合城市最优质的配套资源,擎领城市新人居。

示意图

4.5米挑高,宽敞明亮,买一层得两层,超大空间,百变生活。办公、聚会、唱歌、跳舞、蹦迪,天山银河广场LOFT,满足一切需求。

户型效果图

-热销户型-

4.5米立体空间,双层复式LOFT

创意空间随意变,自由随性不受限

一层变双层,空间实用率高

百变功能,创梦空间,一切由你

开放式双层空间,极小公寓极大乐趣

动静分区,上下分明,自在舒心

多种功能布局,盛放你的更多创想

轻松无压灵动生活,自由自在活力青年

VIP LINE:8596 3111/222 

项目地址:石家庄高新区裕华路与秦岭大街交口东行200米路南 

开发商:河北海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编辑:张小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