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远·昆仑赋

2023-04-27 15:44:2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华远·昆仑赋丨千亩公园旁的一生之城

华远·昆仑赋,55万㎡自然开放式公园社区,择址千亩公园湖氧森境,规划品质改善建面约91-135㎡瞰景高层,与稀缺改善的建面约130-170㎡轻奢院墅和建面约160-165㎡花园洋房,形成真正意义上的一生之城。

效果图

千亩公园 美好人居

隐于千亩天山公园的绿荫之中,置身276亩湖面,20余个运动主题休闲场地,野餐、休憩、闲谈,在这里,让身体及心灵的双重放松,是我们在以往的繁忙生活中都不曾体验过的舒畅。

实拍图

天赋东南 中轴复兴

立城市东南,邻二环,双地铁驰骋,昆仑大街、仓盛路、天山大街等路网繁华;复兴大街城市新中轴,赋新城市发展;自建幼儿园、公立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规划商圈医疗等生活业态,享一站式便捷生活的生态优居盛境。

示意图

精工匠心 大境将呈

华远·昆仑赋一期大境即成,交付在即。40载精工匠心,以首都国企实力,以实景准现房,彰显房企综合实力与责任担当,建面约91-135㎡公园湖居宽境,火爆销售中。

实拍图

低密墅区 人生向往

华远·昆仑赋二期升级城市人居品质,匠造5+1层轻奢院墅与7-10层花园真洋房,打造别墅级尺度生活,居住品质感更高。风光为伴,临窗而立,风景芳华尽收眼底,引起塔尖者的向往与共鸣。

效果图

编辑:张小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