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

2023-04-27 09:57:2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今朝装饰专研住宅改善整装入住,荣耀9载领跑石市家装风向标

据数据统计,装企行业相关的公司数量超过10万家,仅在石家庄的家装公司就有上千家,而在这其中能算得上头部企业的只有寥寥几个,在如此严峻的市场情况下,今朝装饰是怎么脱颖而出的?

依托集团优势,迅速占领石市装修市场

1999年今朝装饰在北京成立,从2000年开始,在北京地区建立十四家全资分公司;2002年起,建立起集今朝英迈门业、今朝橱柜、今朝家具配饰为一体的英迈木业产业基地;于2005年开始,先后在西安、天津、太原、合肥、石家庄建立了多家直营分公司。2002年至2008年,今朝装饰建立起以“整体生态家居”理念为支持,以局部效果体验与综合实景体验相结合,以今朝家居产业基地、整体生态家居服务中心和实景样板间系列呈现为配套的“个性化量身定制整体生态家居”的特色经营之路。

北京今朝集团设计创意中心

今朝装饰品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把客户的需求作为公司服务的根本目标。自2014年5月入驻石家庄以来,拥有数十位经验丰富的资深设计师和百余人徽匠施工队伍。秉承今朝装饰在全案人文设计、预警式标杆工程、整体生态家居理念、英迈自有家居产业基地、老房装修等方面的独特优势,获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开拓新房、深耕存量房,领跑石市整装

受政策影响房企逐渐升温,紧随而来的就是装企新房市场需求增大,存量房需求释放,调查显示,有一半的受访者在过去两年里有翻新/改造房屋空间的经历。保守估计,存量房装修市场规模在2025年达到3.28万亿,2030年达到5.15万亿,是增量房裝修市场规模的2-4倍左右!

今朝装饰在开拓新房市场的同时,08年就已经步入老房装修的赛道,15年专注住宅改善,研发多项专利技术证明,并荣获“企业标准领跑者”荣誉。

企业标准“领跑者”通过高水平标准引领,带动全行业标准提升,不断满足人们美好生活需要,增强消费者的质量获得感,助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而今朝装饰,作为蝉联“领跑者”的石市整装公司,已然成为了石市整装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更成为了消费者选择装修公司时的首选之一。

预警式标杆工程 三重监理把控施工质量

家装行业尤其注重口碑,装修工程质量的好坏直接决定了一个装企能否赢得客户的青睐与信任。今朝装饰预警式标杆工程,将家装过程中水、电、瓦、木、油五大工种有序、有效、责权分明的有效整合后,对居住环境进行实景模拟,打造可观可触可感的预警式生态化绿色施工管理系统。从设计图纸、施工规范、工地管理、服务管理、品质管控等方面严控源头规避施工隐患,以一体化管理实现高兴工程的普及与落地,为客户打造安全舒适健康环保的放心家居生活环境。AI云监理+专业质检+总经理2次以上工地巡检,层层严密把控装修质量,更有力确保施工零返工。

集团高端选材 整装入住更环保

今朝装饰辅材集团直采,剔除中间商环节,从源头把控材料质量,拒绝隐蔽工程安全隐患。8000㎡实景体验馆,云集诸多居家消费市场一线品牌,融合设计、展示、模拟、代购、储运等多项服务为一体,集中展示地板地砖实物拼装,卫浴空间,橱柜灶具等多风格规划,木门、五金等实物组合以及定制化的家居化配饰,满足每个用户不同的设计、装修需求,打造多元化、整体化、多层次的整体便捷服务。

8000㎡实景家居体验馆

今朝合作品牌

自有英迈产业基地 国内首条4.0不落地生产线

随着市场对绿色、健康的高品质生活需求不断扩张,各大企业不断针对环保进行产品竞争,促使今朝英迈定制整装产品迭代升级,板材环保与功能升级。

生产工艺:德国技术引领潮流,建立国内首条4.0不落地生产线;

设计前置:真正融合家装设计、产品设计与后端制造的一体化设计;

环保板材:E0级板材、欧洲进口卢森板材,环保级别为严苛的 ENF 级别的万华无醛板材。

10万㎡英迈木作产业基地

荣耀9载,再启石市新篇章

9代表完整性和完美性,因为它是十进制系统中最大的单位数字,表示着一种完整的状态。

9也经常与结束和转变相关联,因为它是一个循环周期的结束。

在一些文化和宗教中,数字9被视为永恒和无限的象征。例如,在基督教中,数字9被视为代表神的永恒性和无限性,因为在圣经中提到神是“九重天”中的主宰。

9还经常被视为知识和智慧的象征,因为它是三个三的和,三被认为是智慧和理解的象征。

今朝9周年庆,9是过去的荣耀象征,是新历程的起点。在最重要的转变时刻,也代表这今朝的新生与升级,因此我们放出了店庆专享9重大礼以及签约9惠,更有店庆装修9大特权让每个选择今朝的业主都能享受到最超值的优惠和最max的礼品。

店庆专享:6大幸福家居体验区

1、标杆工程工艺体验区:现场观摩瓷砖薄贴工艺/水管焊接工艺

2、幸福家居装扮区:DIY精美家居画框/DIY微景观,装扮美家

3、甜蜜酷爽冷餐区:店庆全天饮品小吃不限量供应

4、温馨餐厨烘焙区:体验拿捏中西餐的新厨房文化

5、英迈定制新品体验区:享受最前沿的高端定制新生活

6、名家坐镇国潮体验区:家装文化书画会友

今朝9周年超级店庆月 盛惠开启新生活

活动地址:裕华区槐安路与谈固东街交口西南角(今朝装饰整体生态家居体验馆)

装修热线:0311-66560691

编辑:张小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