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金茂悦

2023-04-26 09:37:2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

中国金茂,绿档央企,稳健运营,目前布局全国55座城市,开发300余个项目,被誉为高端科技住宅的代名词。

长安·金茂悦,作为中国金茂布局石门的首部著作,从战略择址到产品营造,将中国金茂严苛的标准体系,充分融汇展现,让金质生活范本赋能城市美好生长。

项目实景图

中国金茂 万亿央企实力

中国金茂,隶属中国中化控股集团,万亿资产的雄厚实力背书。肩负央企责任担当与使命,坚持城市运营商的战略定位,以“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为己任,致力于为城市最大化创造经济、环境和社会综合价值。

从开启上海发展新纪元的智慧型摩天大楼——金茂大厦,到亚洲最大型的绿色商务建筑群组之一——上海星外滩;从首批绿色生态示范城区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到开拓城市发展新模式的青岛中欧国际城,中国金茂始终致力于以建筑彰显现代都市的文明空间,不断实现未来人居和城市梦想。在城市运营领域,中国金茂陆续形成城市核心综合体、城市新城和特色小镇三大运营模板,荣获2022年度“卓越城市运营商”、“杰出社会责任企业”、“绿色开发竞争力企业第一名”等荣誉。

(数据来源:2022年7月5至7日,第二十二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2022CTGF)及第二十二届中国金马奖颁奖典礼;央广网;中指研究院;中国金茂官网)

金茂大厦,图源网络

城市发展核芯 悦享繁华生活

基于对石家庄城市整体发展的深刻洞察力,长安·金茂悦落子热点板块——长安区,借势石家庄「6+2+2」城市更新战略的落实,正朝着“中央生活区”进化。立体交通布局,毗邻二环快速路,双地铁环绕,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十里铺站、5号线土贤庄站,实现便捷出行;全维配套,保利广场、长安万达等商圈,尽揽繁华;西兆通公园、铁路文化公园,与自然相拥;幼、小、中教育资源环伺,氤氲书香,助力孩子未来;市中医院东院区等,护航健康。丰盈配套,构筑360°繁华生活圈。

区位示意图

实景匠心呈鉴 低密空间美学

长安·金茂悦,低密全龄社区,超50%绿化率,宽绰楼间距,打造开阔视野、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宜居空间。建筑面积约79-143㎡央企精装科智宅,现已实景呈现,交付在即。

项目实景图

榜样洋房力作 敬献层峯大家

长安·金茂悦,深耕石门三载,不断升级品质的同时,臻筑榜样力作。2023年建面约143㎡洋房实景样板间倾城亮相,产品一经推出便备受关注,持续劲销,成为“当红臻品”。开创“三零户型”,零浪费、零死角、零过道,充分提高室内空间利用率。约7.5米横厅,客餐厨一体化设计,连接南向贯通式阳台,奢配观景落地窗,超大面宽极质视野,用餐、待客、观影、休闲,尽享朗阔;约3.15米层高,彰显生活的高阶美感;南向主卧套房,配置独立卫浴,私享主人空间,匹配层峰生活;南向次卧、独立儿童房、干湿分离客卫,满足全家庭需求。

样板间实景图

科技智慧筑家 舒适洋房生活

中国金茂作为“绿色竞争力企业TOP1 ”,以科技打造品质生活。长安·金茂悦,承袭品牌理念,对未来生活体贴入微的提前考量,匠心打造建面约143㎡榜样洋房,臻选品牌精装,严控细节质量的同时,升级洋房科技系统。引入吉博力同层排水、水母地漏,比传统排水不仅噪声低,同时防患下水道异味;24H新风系统,多重净化过滤,享受除霾鲜氧生活;中央空调,温度随心而控,全维度呵护舒居;3M末端净水系统,有效过滤杂质及有害物质;引入航天级粒子阻尼科技,真正实现室内降噪效果;一键归家/离家智慧灯控、智能门锁及猫眼、水浸探测器、燃气探测器等,以科技守护居者安全。

(数据来源:中国房地产报、中国城市与区域治理研究院“2023中国房地产年度趋势论坛暨CIHAF第二十三届中国住交会”联合测评;中国金茂官网)

样板间实景图

长安·金茂悦,建面约143㎡榜样洋房,每一寸空间都经过匠心锤炼打磨。极质的产品主义,于方寸之间折射出对洋房生活的人文、美学思考,打造奢适洋房生活新界面。

实景样板现已盛装绽放

实景营销中心:石家庄市北二环与金水街交口北行500米东侧,项目实体洋房5#1单元1层

品鉴热线:0311-88111888


编辑:张小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