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凝府项目简介

2023-04-25 09:17:1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瑞凝府 | 城熟时刻,优渥随心,建面约211㎡花园平墅,准现加推!

在石家庄万亿GDP加速挺进的时代背景下,作为城市更新壹号样板工程而诞生的瑞凝府,尤为时代所瞩目,备受各界关注。

从波澜壮阔的城市发展到卓越的城市更新之梦,瑞凝府为省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卓越力量。在久经沉淀后,瑞凝府已然成为了一个标签。它不只是一个房地产项目,也不是简单的住宅,它具备更多标杆性、划时代的意义。

循迹城市所向,擎领时代浪潮

石煤机城市更新项目是河北省和石家庄市实施的第一个城市更新项目,在二环内做“减法”,在二环外做“乘法”,加快补齐功能短板,补足生态弱项,补上设施空白,还空间于城市、还绿地于人民、还公共配套服务于社会,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品质。按照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新发展要求,市城发投集团精心谋划、精雕细琢,对石煤机厂区地块及周边区域按照“拆改结合、注重传承”的城市更新原则,采取保护传承、风貌提升、拆旧建新三种方式实施单元式城市更新。

时代聚光灯,总会优先关注区域价值出众的地方,城发投集团精准锁定石家庄城市发展方向,先见城市更新的时代机遇;作为石家庄未来“城市新封面”,集汇着科技、文化、体育、教育、医疗、会展、居住等一城高端配置,随着智慧体育公园的正式开放,城市蓝图正在加速兑现。

城市壹号作品,启峯人居新篇

项目紧临和平路、中山路、建华大街三大城市主动脉,占位主城核心贵脉,拥享城市发展红利,云集主城核心资源,便捷全维繁华生活;3条地铁线纵贯交织,联脉石家庄站与正定机场,畅通全域,世界组网家门前;于城市中心之上,匠造【石煤机片区】城市更新壹号作品,以一座期待已久的高端品质钜作,共鸣石家庄城市的时代雄心。

作为城市更新重要任务之一,“城市风貌提升”是瑞凝府规划之初的考虑重点。整体建筑通过高低错落设计,结合立体园林绿化造型,以“凌空造院”为主题,将人居革新聚焦到个人居住与社区的层面上,居住中打破传统住宅原有格局,创新多功能宽幕空间,将自然生态融入生活。

城发投集团精研城市的人居向往,匠造建筑面积约167-472㎡宽幕天墅,汲取国际品质住区的打造理念,融合毫厘考究的陶板建筑立面、双中庭园林、酒店式入口大堂、开放街区·邻里空间等,以大师级手笔造极石家庄城市中心封面人居!

城熟时刻优渥随心,211㎡准现加推

身为城市更新的一个标杆和真正难以复制的艺术藏品,瑞凝府在历经打磨后,现在已经进入了实景销售阶段,项目的南北两区已经正式封顶。

怀着敬畏和诚意,项目南区新品限量入市,回应长久以来的关注。建面约211㎡花园平墅准现加推,作为首次加推的南区主力户型,211㎡平墅大宅与北区也有同宗不同质的地方。

211㎡效果图

户型内LKDG大尺度的奢阔感、承担礼序过渡的多功能中厅、270°浩瀚观景的边厅、双南向套卧及北向行政书房套卧为省会高净值人群定制家庭质感生活想象。

211㎡效果图

新品加推,再续传奇,瑞凝府南区限量席位,一席211㎡花园平墅,非凡价值力拔萃全城,赢得一城青睐,准现加推,势在必争!

展示中心:石家庄市煤机街与跃进路交口路北

垂询热线:0311-8662 9999

编辑:张小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