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加速打造千亿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访前海方舟董事长、前海母基金首席执行合伙人靳海涛

2023-03-26 08:10:5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3月25日,我市主导产业基金前海大健康子基金正式设立,13家企业与高新区合作项目签约,这也标志着多方合作进入了新阶段,结出了新硕果。

作为中国最大的医药工业基地和首批国家生物产业基地之一,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基础雄厚、链条完整,正在全力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前海大健康子基金的设立,就是为了助力石家庄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前海方舟董事长、前海母基金首席执行合伙人靳海涛表示。

据悉,作为国内顶尖基金管理企业,前海方舟目前管理的基金规模近700亿元,已投资项目2000多个,业务覆盖大湾区、长三角、环黄渤海等活跃经济区。

“接下来,我们要在石家庄‘掘地三尺’挖出‘金子’,要把外地好的项目引进到石家庄来。”靳海涛认为,医疗健康产业是一个蓬勃发展的产业,发展前景十分看好,资本市场也比较友好,希望更多人来石投资兴业,加速形成千亿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同时,他们也将继续发挥优势,为石家庄新一代电子信息、新能源产业发展助力,为经济总量过万亿贡献力量。(首席记者 吴 温)

编辑:张小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