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数字化转型 赋能产业发展——访深圳竹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宁

2023-03-26 08:12:0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来自深圳的竹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3月25日我市主导产业基金前海大健康子基金设立暨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上与高新区签约的13家企业之一。公司董事长董宁是河北人,这也让她对此次合作更加充满期待。

“希望能够利用我们多年来的技术积累,以及企业在整个生态链丰富的经验,为石家庄的经济发展赋能,为家乡建设作出更多贡献。”董宁表示,石家庄拥有良好的区位及产业发展优势,基于企业的战略发展布局,未来将把企业核心的研发板块,以及生物医药、新能源等行业的大型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相关的核心板块落地石家庄。

据悉,深圳竹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IAM(即身份管理与访问控制)以及云应用安全领域,是IAM领域国内一家从底层代码开发、拥有完全自主可控的国产化技术的信息科技企业。在快速发展的信息安全新兴科技领域,公司处于行业领先,市场发展空间巨大业务增长迅速,拥有政府、金融、制造、能源、汽车、地产等众多行业头部客户。(首席记者 吴 温)

编辑:张小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