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个岗位!2023年度“英才入石”开始报名

2022-11-08 07:36:5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为吸引和集聚高层次人才,助力打造五个以上千亿级产业集群,推进加快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建设,11月6日,市人社局根据全市人才引进需要,发布了《石家庄市2023年度事业单位“英才入石”选聘通告》。即日起至11月12日17时,符合条件的人员可通过网上报名。

2023年度事业单位“英才入石”选聘岗位共190个,要求选聘对象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1986年11月6日至2004年11月6日期间出生),副高级职称或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及以下(1981年11月6日以后出生)。

本次选聘通过2022年石家庄高层次人才云端线上交流洽谈会“英才入石”专区进行网上报名,不设岗位开考比例限制。报名网址:http://sjzgqh.zhaopin.com/shuangxuanhui.html

资格审查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由选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对考生是否符合选聘条件进行审查,考生应按选聘单位要求提供个人证件及与选聘岗位条件相匹配的毕业证、学历学位证、资格证等材料。此次选聘一般采取面试考核的方式,由选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组织实施,选聘单位可结合实际情况加试笔试。对考试、体检、考察、审档均合格人员在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sjz.gov.cn)和石家庄人事考试中心网上报名服务平台(https://sjz.appms.cn)公示7天,接受社会监督。对公示期内没有问题的,由选聘单位、主管部门、各县(市、区)提出聘用意见,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分别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审批,按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并办理流动、工资等相关手续。对公示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被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今年以来,我市着力在人才招引和服务优化上谋创新、求突破,畅通人才晋升和招引的渠道,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全面实行事业单位招聘市级统招统考,2022年征集招聘岗位5209个。一方面,突出保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岗位占比达52.6%,有效缓解就业压力;另一方面,注重引人才,全面取消户籍限制,面向全国广揽贤才,本科以上学历人才占比90.3%,人才招聘质量显著提升。同时,开辟人才选聘“快车道”,充分考虑各类事业单位多样化、多层次用人需求,通过选聘、“英才入石”或从外省市调入的方式,高效精准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今年以来,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567名。

为了畅通基层引才“绿色通道”,我市结合基层乡镇和艰苦边远地区实际,采取放宽年龄、学历、专业要求,降低开考比例等措施,吸引更多人员参加考试,持续补充乡镇事业单位人才队伍,确保人才招得来、留得住、用得上。 (记者 王 静)

编辑:张栋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