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 诚信经营 石煤机蝉联“河北省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2022-11-08 08:53:1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在近日召开的河北省企业诚信建设经验交流会上,省企业诚信管理委员会和省企业家协会联合公布了2022年“河北省诚信企业”名单。其中,省会重点工业企业——石煤机公司经过层层审核,通过了企业信用等级“AAA”评价,最终赢得“河北省诚信企业”荣誉称号,彰显了企业良好的社会信誉和雄厚的综合实力。

石煤机公司作为中国机械500强、中国煤机50强、中国煤炭机械工业优秀企业、中国AAA级信用企业,始终秉承“用心服务,诚信经营”的理念,坚持以客户为关注焦点,注重提升产品的质量、性能和技术先进性。自主研发的“石煤”牌掘进机、掘锚一体机、单轨吊、随车起重机、环卫车等产品在行业内具有显著的技术优势,可靠的质量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该公司在内部扎实推行诚信制度管理,对外遵守法律和市场规则,认真履行契约责任和依法纳税等义务,树立了良好的社会信誉,连续多年蝉联“河北省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石煤机公司的诚信企业信息将被录入由各级政府支持、全国联网的企业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中,为各类信用交易提供重要的决策参考,进而在经营过程中获得更多的市场机会。下一步,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强化诚信经营、依法办企,奋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省会和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首席记者 范玉蕾 通讯员 李昕泉)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