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调度会暨登记上牌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3-22 00:00:00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记者 焦莉莉) 3月21日下午,我市召开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调度会暨登记上牌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3月18日市委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电动车综合治理下一步工作,保证电动车综合治理任务接续开展、平稳推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奠定坚实基础。市电动车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成员李雪荣、刘建芳、梁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雪荣指出,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和安排部署,为做好工作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支持和保障。

李雪荣要求,3月底,桥西、新华、长安、裕华、高新五个区要全面完成存量电动自行车的登记上牌任务,鼓励引导还没登记上牌的群众抓紧在月底前登记上牌。全面启动其他县(市、区)电动车登记上牌工作,确保5月底全部完成。

李雪荣要求,充分借鉴前期五个区电动车登记上牌工作经验,广泛宣传,取得群众理解和支持;要强化组织领导,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齐抓共管,迅速形成合力,全面打响电动车综合治理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确保登记上牌工作顺利开展。加强工作指导和监督考核,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对县(市、区)的工作指导,各县(市、区)迅速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刘建芳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18日市委专题会议研究全市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梁昆总结了市区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开展以来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编辑:张小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