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上牌突破110万辆 石家庄市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稳步推进

2022-03-25 00:00:00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记者 胡雁冰)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目前我市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车辆已经突破110万辆,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我市电动车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组织5个督导小组,每天下沉一线督导检查,传达最新工作要求,推动突出问题整改落实。

各有关部门积极进行源头监管,取缔非法改装点41个,查扣拼改装配件426套(件),下架封存违规三、四轮电动车890辆,清理退出三环内销售的电动摩托车9814辆。

交管部门严格组织路面查控,按照“三环劝返、二环严控、中心严查”的工作原则,全面开展非法拼装、改装电动车和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打击整治。

我市还组建了法律法规专家组,积极为网民解答各类热点问题。

我市电动自行车网上预约和集中上牌工作目前仍在进行中,截至3月23日,桥西、新华、长安、裕华、高新五区登记上牌车辆总计已经突破110万辆。

编辑:张小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