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人才驿站”(高新区)申请指南发布

2022-08-08 00:00:00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王 静)石家庄“青年人才驿站”(高新区)申请指南日前正式发布。符合条件的外地来区求职面试青年人才可以申请免费短住。

青年人才驿站的入住对象是外地来石、到五大主导产业企业求职面试的、“双一流”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包括在毕业学年内及毕业后一年内的毕业生)。符合条件的青年人才可以在全市10个县区打造的14家青年人才驿站,享受全年累计不超过7天免费短住。

目前,高新区有2家市青年人才驿站服务站点。柏润东方酒店位于石家庄市高新区湘江道与秦岭大街交口西北角,电话:0311-85835888;尚客优精选酒店高新区火炬广场店位于石家庄高新区昆仑大街与湘江道交口,电话:85830777。

符合入住条件的青年人才,可以通过企业推荐等形式发起入住申请,审核通过后,随机安排入住柏润东方大酒店(不含早餐)、尚客优精选酒店高新区火炬广场店。审核通过后,申请人携带身份证,到酒店前台报姓名、身份证号自行住宿。

编辑:张小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