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人才保障 优化营商环境

2022-08-20 00:00:00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记者 张静雯 通讯员 刘 松)为进一步让新华区各项人才政策落实落地,为全域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人才保障,8月17日,新华区西苑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来到辖区重点人才型企业——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开展人才政策宣传工作。

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于8月份新增一份校企合作,并于第三季度新招录数百名新毕业的高校人才。借此契机,西苑街道人才工作主要负责同志及人才专员召集部分新入职的人才,由浅入深、逐条逐项地为他们讲解新华区人才绿卡申领流程、人才绿卡优惠政策以及新华区引才、育才、留才的诚意及力度,帮助新入职人才更好地了解新华区各项人才政策。 该街道人才专员还与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工作交流,制定计划,以保障新入职的数百名新职工有序、分批、高效地完成新华区人才绿卡的申领,让人才绿卡成为新人才的“标配”,让更多新人才能够深切感受到新华区人才政策的温暖和对人才的重视。

编辑:张小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