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品质优先 全力以赴高效快速推进项目建设 ——访石家庄城发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继军

2022-06-30 07:02:42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记者 宋 钧

“太平河城市片区是市委、市政府落实强省会战略、大力实施拥河发展、拉开城市发展框架的务实之举,承载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如今片区内首批工程开工建设,标志着太平河城市片区的宏伟蓝图进入了实施阶段,市委、市政府为人民群众描绘的美好生活愿景正在一步步成为现实。”石家庄城发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继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城发投集团始终把太平河城市片区作为一个整体的艺术品去精雕细琢,将积极落实以人为本、尊重生态、协调发展的理念,让每一座建筑都外有颜值、内有品质,努力打造百年工程、精品工程,使太平河城市片区成为经得起时代检验的高品质城市集群。同时,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大力引进国内外、省内外优秀企业参与合作开发,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推动太平河城市片区成为开放包容、独具活力、引领时代的强力引擎。

在坚持品质优先的基础上,加快建设速度。城发投集团将秉承敢担当、善攻坚的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狠抓工作落实,强化效率意识,争分夺秒推进,使太平河城市片区早日绽放新颜,惠及于民。

赵继军表示,太平河城市片区建设承载着城市的未来和人民的期盼,城发投集团将坚决落实“党中央有号召、石家庄有行动”“省委有部署、石家庄带好头”的要求,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精神加倍努力,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执行有力的铁军,把太平河城市片区打造成省会拥河发展的起步区、示范区、引领区,助力我市经济迸发出弯道超车、跨越发展的强大力量,努力为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建设作出贡献。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