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超超到包联的正定县调研检查

2022-06-30 07:14:44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张超超到包联的正定县调研检查时强调

锚定目标不放松 激发斗志勇争先

全力推动更好更快发展 确保实现上半年“双过半”



6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张超超在正定县实地考察了数字经济产业园及电子信息产业项目,听取正定1—6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汇报,提出指导意见。

本网讯 (首席记者 齐广君)6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张超超到包联的正定县调研检查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部署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要求,锚定目标不放松,激发斗志勇争先,全力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确保实现上半年“双过半”、圆满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超超一行在正定县实地考察了数字经济产业园及电子信息产业项目,听取正定1—6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汇报,提出指导意见。

张超超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支撑之年、关键之年。正定县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委十届二次全会部署上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自我加压、奋力冲刺,确保实现上半年“双过半”,圆满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正定贡献。

张超超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精准施策、狠抓落实,坚决稳住经济大盘,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一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对于发展较快的指标,持续巩固优势,力争取得更好成绩;对于相对落后的指标,要做好分析研判,拿出过硬举措,推动经济指标增比进位。二要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盯谋划、盯对接、盯落地、盯开工、盯配套,积极开展专业招商、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推动项目数量更多、质量更优、投资更大。要围绕建设数字经济产业园,全程跟踪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做到“心中有数”,确保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三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真正把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店小二”意识根植于脑海中、具体到行动上。四要深入实施县城建设提质升级行动,壮大县域综合实力,力争早日进入全国百强县。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防汛度汛、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张超超强调,经济工作都是实打实干出来的,来不得半点虚假,一定要加强党的领导,凝聚强大工作合力。要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迎着问题上、盯着目标拼,善于啃“硬骨头”,增强工作韧劲和执行力,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做到说一件、算一件,干一件、成一件。要锤炼过硬本领,加强对经济发展规律的学习研究,不断提高驾驭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善于运用市场经济法则解决问题。要强化工作作风,把工作成效体现在实实在在项目落地上、体现在指标数据攀升上、体现在经济实力增强上。要树牢“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在急难险重一线考察识别干部,营造干与不干不一样、真干假干不一样、用心干与不用心干不一样的氛围。

市领导刘军志、王俊红、詹鹏,正定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