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引进一批高质量大项目好项目 ——访市投促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勇

2022-06-27 06:39:48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记者 焦莉莉

“稳住经济大盘,项目是‘压舱石’,招商就是‘先行官’。作为全市投资促进部门,我们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抢抓机遇期、窗口期,大力推动专业招商、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和以商招商。”市投促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勇表示,将认真学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做好招商工作,努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更多项目支撑。

联合县(市、区)继续开展“携手共创、未来可期”以商招商系列活动,推动产业链的延链、补链、强链。加强与驻外商协会、商业银行、专业机构合作,拓展优质项目信息资源,加快引进一批高质量的大项目、好项目。把科技创新作为招商引资的头等要素来考虑,瞄准隐形冠军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等,加强项目研究研判,力争引进一批适应市场需求、市场前景广阔、未来市场需要的高科技项目。

继续推动深化改革,激发开发区发展活力。加快落实全市关于降低土地、用能、用水、用气等举措,打造高水平、强配套、低成本园区。在洽谈项目时要有意识地增加外资投入比例内容,充分利用好省外办、省侨联等平台和资源,精准对接重点目标客户。此外,积极邀请省直部门、招商专家、行业专家开展系统化、专业化培训,积极“拜师问计”,提升全市投促队伍能力水平。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