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担当善攻坚 以实干促发展 ——访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辉

2022-06-27 06:40:34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记者 焦莉莉

“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实践范本,进一步坚定了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岗位、不负石家庄人民的使命感和坚持人民至上的责任感。”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锤炼自身本领、增强过硬能力和敢于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信心;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增强了把握大势、抢抓机遇,实现石家庄带好头、弯道超车的决心。他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常态化、系统化学习,以学促改、以学促行。

坚持常态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河北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过抓好特色街区、夜经济建设,推进电商与传统商贸业融合发展,推动“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优化商业网点布局,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坚持常态化学习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通过推进跨境电商等新模式,促进自贸试验区正定片区创新发展,发挥RCEP政策优势,深入推进服务贸易试点建设,为构建石家庄对外开放新格局夯实基础。

坚持精准把握和落实好扎实稳住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措施等方针,通过完善与企业、群众的联系和帮扶机制,进一步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不断改进作风,真正形成人人争一流、工作争上游的氛围,助力省会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