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稳”的基础 积蓄“进”的动能 ——访市委常委、正定县委书记王俊红

2022-06-27 06:42:12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记者 刘立芳

“听了专家授课和交流发言,受益匪浅、深受启发,更坚定了冲刺全国百强县、加快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市委常委、正定县委书记王俊红说,正定县将把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经济发展实际成效中,确保“双过半”“全年红”,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单。

更加突出招商选资。抢抓省、市出台专件支持正定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机遇,整合自贸区正定片区、正定新区、正定高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资源优势,加快“招大引强”步伐,让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正定。

更加突出项目建设。坚持“项目为王”,重点项目落实“五包一”,设立“红黑榜”,定期考核排队。围绕稳住经济增长一揽子政策措施,谋划实施一批强县立县项目,扩大主导产业投资,筑牢经济发展“压舱石”。

更加突出营商环境。践行“妈妈式”服务,深入开展“包企业、查实情、解难题、送温暖”活动,创新实施“秒批秒办”“免审即享”,加快打造全省第一、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

更加突出作风建设。深化“提标准、创亮点、严风纪、强担当”作风纪律专项整顿,用好容错纠错办法,激励广大干部逢旗必扛、逢一必争,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正定力量。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