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总工会启动“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律服务巡回活动

2022-06-19 08:03:49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记者 戴丽丽)日前,市总工会启动了“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律服务巡回活动。整合职工法律服务资源,增强工会法律服务阵地功能,为促进企业和谐稳定发展,为产业园区建设保驾护航。

活动中,市总工会将集中力量依法推动产业园区建会入会;依法促进企业建立职代会等形式的企业民主管理制度;推进法治宣传进园区、进企业;依法建设法律服务工作站,为劳动者开辟工会法律服务绿色窗口;依法组织一轮专项园区行动。截至目前,市总工会已在3个产业园区开展法律服务活动。

据悉,市总工会还将联合司法行政部门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宪法宣传周”等活动。目前,市总工会已组建了由100多名律师组成的工会法律服务队伍,推动专业优质的法律服务向新就业形态群体覆盖延伸。

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市总工会整合法律服务资源推进法律服务工作,是有效防范化解风险,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助力园区及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编辑:张小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