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意识 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2022-04-30 06:38:5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微信图片_20220430080916.jpg


图为讲座现场。

石家庄新闻网讯 (记者 张静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升新媒体采编人员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水平,4月28日,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建峰为石家庄日报社的新媒体采编人员作了题为《网络新媒体建设和管理》的主题讲座。

讲座中,李建峰从努力推动网络强国建设的角度,结合网信实际和自身工作经验实践,重点就迅猛发展的移动新媒体、石家庄新媒体建设、信息化时代意识形态风险识别、积极应对新时代网络舆情面临的挑战、网络新媒体采编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堂既接地气又干货满满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提升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

石家庄日报、燕赵晚报、石家庄日报App、石家庄新闻网的新媒体采编人员认真聆听了讲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进一步深入研究和把握网络传播规律,强化互联网思维,做到主动、准确、及时、权威发声,以守正创新精神推动石家庄网络传播再上新台阶,为网络强国建设、维护国家网络安全贡献石家庄新媒体人的力量。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