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诚信在先 石家庄市再添一家省级绿色工厂

2022-03-13 08:10:5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网讯(首席记者 吴 温)近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1年省级绿色制造名单,国投集团所属石家庄白龙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河北省2021年绿色工厂。

河北省绿色工厂创建活动是由河北省工信厅组织开展的评选活动,是针对符合绿色发展企业给出的权威认定,旨在深入实施绿色制造工程,加快推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促进工业绿色转型发展,助力工业领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白龙化工公司始终遵循清洁、高效、低碳、循环的绿色发展理念,在节能、环保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近年来,该公司以改善整体环境质量为核心,先后实施了苯酐及顺酐工艺尾气催化氧化设施改造、环保设施技改提升一期、二期等环保技改项目,对厂区废气从收集方式到治理措施进行了全面提升,有效降低了污染物排放,极大改善了环境质量。

据介绍,白龙化工公司将持续提升装置安全、环保、节能降耗等整体制造水平,走出一条技术含量高、资源消耗低、环境友好型的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为全面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赵玉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