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北文学榜正式揭晓石家庄作家康志刚杨辉素作品入选

2022-02-24 11:02:28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张晓娟) 文学年选,此时盛放。2月23日,记者从省作协获悉,2021年河北文学榜揭晓。阿宁的小说《舅舅在母亲心中》、刘荣书的小说《眷属》、韩文戈的诗歌《开花的地方》、丁庆中的散文《平原之河》等作品榜上有名。石家庄作家康志刚、杨辉素、刘厦等人的作品入选。

河北文学榜由河北文学榜组委会主办,依据文学体裁分为小说、诗歌、散文三个榜单,经广泛征集作品,公正公平评选,每个榜单各有10篇(部)作品上榜。其中,入选2021年河北文学榜小说榜榜单的有:阿宁《舅舅在母亲心中》、刘荣书《眷属》、徐广慧《麦海》、王秀云《凤凰于飞》、左马右各《万有酒家的六巧》、梅驿《晕床症》、贾若萱《李北的一天》、夜子《太阳上的父亲》、焦冲《吴焦氏》、张雅丽《长坂坡》。

入选诗歌榜榜单的有:韩文戈《开花的地方》、孟醒石《封龙获鹿》、北野《凝视者》、青小衣《梦里的镜子》、幽燕《万家灯火》、宁延达《新诗经(组诗)》、刘厦《大风天》、高英英《履历表》、高梁《补豆集》、阿步《新鲜的弧度(组诗)》。

入选散文榜榜单的有:丁庆中《平原之河》、杨辉素《一诺七十载》、刘萌萌《褚兰花的消息》、刘云芳《给树把脉的人》、翟英琴《大山里的音乐会——共产党员邓小岚的故事》、刘亚荣《与鸟为邻》、李婍《纳兰容若传——谁念西风独自凉》、绿窗《民间五月的风》、朱阅平《金花鼠铸魂记》、康志刚《贾大山:奉献正定的文化使者》。 


编辑:张小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