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受理营商环境突出问题投诉举报的公告

2022-02-14 18:32:2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关于受理营商环境突出问题投诉举报的公告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石家庄实现经济总量过万亿、弯道超车的支撑之年、关键之年,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尤为重要、极为关键,对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具有重大意义。近年来特别是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持续加大营商环境整治力度,取得了积极成效,但也仍然存在推诿扯皮、办事拖拉甚至吃拿卡要等问题,一定程度上影响着我市营商环境,影响着石家庄高质量发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持续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和改善,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治理。为畅通监督渠道、提升监督效果,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主动参与监督,积极投诉举报影响营商环境的吃拿卡要、推诿扯皮等问题。所反映的问题一经查实,对相关责任人先行予以免职、调离等组织处理,并视情节依法依规依纪追究党纪政务责任,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同时,我们将对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

举报方式:

1.举报电话:0311—85999729、85999730、85999724、85999727 (8:00—18:00)

18533181616(只接收短信)

2.举报邮箱:石家庄市629号邮政信箱,邮编:050000

3.举报电子邮箱:sjzjzsf@163.com

4.举报信箱:市委东门收发室北侧,市政府大门东侧80米,市行政审批局一楼大厅

中共石家庄市委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2022年2月14日 

编辑:赵玉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