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团结就是力量”新篇章

2022-01-27 00:00:00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评论员

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鼓舞鞭策下,一年来,北庄村村“两委”团结带领乡亲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推动村庄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个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北庄正在向我们走来。北庄村的发展实践再次证明,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前进。只要团结一心、苦干实干,我们就一定能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2021年,面对各种复杂严峻的困难和挑战,我市之所以能够有效经受考验、应对挑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让人刮目相看的成绩,非常关键的一点就在于,在市委的正确领导、科学决策下,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埋头苦干、共同奋斗。

今年是我市推动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支撑之年、关键之年。我们要在这支撑之年、关键之年干出一番响当当的业绩,切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步伐,让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就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凝聚起全市上下团结奋进的磅礴伟力,让“团结就是力量”的优良传统在石家庄新的发展实践中再次得到印证,获得升华。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中饱含的为民爱民情怀,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切实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有效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奋斗精神,吃苦在前、实干在先,团结带动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奔向一个目标,喊出一个声音,走出一个步调,形成一股合力,共同谱写跨越赶超、弯道超车的宏伟乐章。 


编辑:张小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