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鼎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抢抓发展机遇 快速占领市场

2022-01-14 06:49: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首席记者 吴 温

1月13日上午,位于桥西区的河北鼎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内,工作人员正进行着多层陶瓷等研发、设计、检测等工作。就在前一天,在鹿泉区举办的高性能陶瓷集成电路产业链项目路演暨产业园、产业创新中心签约仪式上,该企业与鹿泉经济开发区签署相关共建协议,成为首批入驻高性能陶瓷集成电路产业园的项目之一。

“眼下,公司已经进入快速发展时期,急需扩大办公场地、提高产能。了解到石家庄正在大力推进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我们便与市直相关部门及鹿泉区进行了尝试性的接触,没想到很快便有了回馈。”鼎瓷电子总经理金华江解释说,此次签约正好解了企业发展的燃眉之急,对于企业快速占领市场起到了强力推动作用。

金华江表示,有了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和园区的支持,企业有望在三至五年内打造成为行业内在陶瓷领域的代工厂,承接全国甚至更广范围内的客户。

据了解,鼎瓷电子成立于2015年2月,是一家集电子陶瓷材料、多层陶瓷制造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是电子材料元器件、电子陶瓷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公司于2016年获批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获得邢台市科学技术合作奖,并被列入2018年度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项目。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