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方泰阳科技有限公司 应用领域广阔 未来值得期待

2022-01-14 06:50:55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首席记者 吴 温

“我们对这次合作很有信心。”谈及与鹿泉经济开发区签署的共建高性能陶瓷集成电路产业园协议,北京东方泰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昂表示,此次合作的项目应用领域广阔,未来值得期待。

在吴昂看来,鹿泉经济开发区“很熟悉”。因为,东方泰阳与鹿泉区的企业有长期的业务合作。之所以选择落户鹿泉经开区,便是看重了我市深厚的信息产业底蕴、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我市将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作为主导产业率先突破的重大契机。

“这次有9个集成电路产业链项目签约,我们的产品属于高性能陶瓷产业链的前端,是从原材料到料带到基板的成型、烧结关键环节。”吴昂介绍说,东方泰阳成立于2002年,总部在北京,是国内最早开发、设计、制造电子陶瓷流延设备的专业厂家。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从电子陶瓷投料、脱泡、流延、切割、冲片、敷粉、层压、烧结等工艺环节的自动化专用产线的设计、开发、制造的供应能力,“特别是高精度流延设备和气氛烧结设备,产品性能已经达到国际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谈到此次合作的前景,他表示非常看好:“高性能陶瓷集成电路行业的应用领域广阔,未来很值得期待。”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