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号”“正定号” 两架彩绘飞机将翱翔蓝天 石家庄市文旅局与河北航空签署文化旅游宣传合作协议

2022-01-14 06:55:07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网讯 (记者 张晓娟) 1月13日下午,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河北航空公司签署文化旅游宣传合作协议,双方宣布联合推出“石家庄号”“正定号”两架彩绘飞机,并就我市文化旅游资源宣传开展全面战略合作,进一步推动石家庄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石家庄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

据介绍,作为我省唯一的主基地航空公司,河北航空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深度融入省、市发展大局,积极发挥航空运输独特优势,促进省会对外经贸、文化、旅游等各领域交流合作。此次签约仪式,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河北航空与石家庄市文旅局的全方位战略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河北航空总经理陈洪波表示,本次文化旅游宣传合作协议的顺利签署为双方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奠定扎实的基础,希望双方聚合优势资源、精诚协作,为全面提升石家庄城市品牌形象,助力“强省会”战略落地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文旅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本次项目签约充分发挥河北航空平台优势,并与发展强省会战略相结合,以“石家庄号”“正定号”冠名彩绘飞机为宣传轴心,多层次、多途径、多维度宣传省会石家庄城市文化,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不断深化文化旅游领域更广泛交流与合作,合力发展强省会,推介美丽石家庄,努力提升石家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排头兵和领头雁作出新的贡献!”

据介绍,“石家庄号”“正定号”两架彩绘飞机型号为波音737-800,机身设计完成喷绘后,机舱内的布置还会有石家庄、正定的相关文旅推介等,将有助于省内外旅客更加深入地了解石家庄。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