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师协会和有关部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整合资源保障企业健康发展

2021-12-29 16:03: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记者 戴丽丽)日前,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石家庄企航民企法律服务中心与河北省代理记账协会、石家庄市代理记账协会共同签订战略合作签约,实现律师与财务、税务智力资源的有机结合,共同护航我市民营企业合法合规健康发展。

根据协议,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为省、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所属的民营企业提供法律帮助。包括法律咨询、法律知识培训、法治宣传教育、法治体检、代理涉诉法律事务等,指导企业进行合规建设。省、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每季度免费为纳入民企法律服务中心服务名录的企业提供涉及企业记账、企业税务及财务管理政策知识培训,提供代理记账、财务管理、税务筹划等专业指导。

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永泽表示,企业发展离不开法律的规范和保护,更离不开财务、税务的管理和规划。两个专业协会的战略合作,是增加企业依法经营能力,提高自身发展水平的一个重要保证,必将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签约仪式结束后,资深财税专家曹力为广大律师作了“律师事务所记账及纳税筹划”专题分享,并就律师及律所财务规范和纳税等方面遇到的实务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编辑:张小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