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好梧桐树 引得凤凰来 藁城区人力资源服务站充分发挥“猎头”作用招贤纳士

2021-12-24 07:40:49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网讯 (记者 张静雯 通讯员 李世超)为做好新时代人才服务工作,藁城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区战略,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充分发挥区人力资源服务工作站“猎头”作用,依托“诺招聘”藁城专区,截至目前不完全统计,已为150家企业发布岗位需求364个,已落实人才和岗位匹配110个。

“今年7月份毕业之后,一直面临就业难问题,听同学说藁城建立了人力资源服务站,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前去咨询,经过服务站工作人员的指引,在”诺招聘“藁城专区,找到了匹配自己的岗位,投出了自己的简历,加上工作人员的推荐意见,经过企业的面试和考核,顺利地进入了四药,成为一名文员,现在也在人才会客厅办理了藁城人才绿卡,享受人才绿卡各项服务,感谢藁城人力资源服务站的牵线搭桥。”一位办理人才绿卡的毕业生对人力资源服务站工作人员说。

藁城区人力资源服务工作站按照功能定位配有3个公共服务窗口,提供专家人才服务等,市场化引入河北诺亚德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专业团队运营,安排才智顾问、市场顾问等4名工作人员,可为人才提供一对一服务、供需对接会等7项服务,全程跟进指导人才创新创业。

目前,藁城区人力资源服务站持续不断地为企业和人才提供服务,举办企业供需对接会,组织区内14家大小企业现场研讨招聘过程中的问题和难点,对企业紧需人才进行统计整理,形成人才需求清单,当好藁城区“猎头”,对符合企业招聘条件的相关人才及时发出邀约。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