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锣密鼓促更新

2021-12-20 07:52:3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簇  实

距上次19个城市更新项目开工没过几天,又有2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这种争分夺秒、只争朝夕的建设速度,充分体现出市委和市政府加快城市更新、提升省会品质的坚定决心。各地各部门必须闻风而动、闻令而行,形成你追我赶、快马加鞭的生动局面,推动城市更新再提速、早见效。

机遇难得,机不可失。当前,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会城市建设,并举全省之力在各个方面为省会的建设发展予以全力支持;就我们自身来说,通过深入扎实开展“6+1”专项行动,省会城乡面貌大为改善,更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信赖和积极参与。这些都为我们加快城市更新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同时,更应看到,现在各个城市都在不遗余力提升城市品质,增强竞争优势,而我们由于“欠账”较多,与其他先进城市相比,已然落在后面。在此情势下,唯有抢抓机遇、争分夺秒,苦干、实干、拼命干,不断提升城市载体和服务功能,才能早日让省会“化茧成蝶”。

时不我待抓项目。没有项目支撑,就没有城市的快速更新。各地各部门一定要清醒认识到“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切实强化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以对城市发展负责、对全市人民负责的态度,一招不让、一刻不松,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要聚精会神、凝心聚力,坚持实施一批、储备一批、谋划一批重点项目,以项目的快速推进、落地落实,推动城市的高质量成长。坚决克服畏难情绪,勇于攻坚克难、敢于啃“硬骨头”,以事争一流、逢旗必夺的精气神,担当担责、奋发作为,决不能说了不算、拖着不干、进展缓慢。

城市更新勤为径,正值东风快“乘舟”。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