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讲授解读全会精神

2021-12-13 08:18:32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近日,市十二中党总支特邀十二中学“牟永福工作室”主持人、学校客座教授、省委党校教授牟永福博士到校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巨大热情。

宣讲采用座谈式、开放式面对面交流形式,在十二中学高中部图书馆举行,学校全体党总支委员、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代表、党员代表、班主任代表、思政教师、高中学生代表等到场聆听。牟永福博士在座谈中与大家深入学习交流全会精神的认识体会,学校党员干部师生们深刻感受到浓厚的宣传学习氛围,扎实推动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校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