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多家企事业单位 提供高端岗位近万个

2021-11-09 09:49:31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石市举办高层次人才云端交流洽谈会

本报讯 为吸引一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助力石市新一代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两大产业实现率先突破,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2021年11月6日-12日,石家庄市委、市政府以智联招聘网为主平台,石家庄市人才网为辅助平台,采取线上招聘形式,举办“2021石家庄高层次人才云端交流洽谈会”。

此次云端高洽会,由500家以上管理制度完善、经营效益好的驻石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高端岗位近万个。为方便人才选择洽谈,洽谈会设立新一代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先进装备制造、现代食品产业、现代商贸物流、教育医疗和科研院所、名校英才入石、综合招聘等八大招聘专区。其间,还有16家规模大、招聘岗位多、待遇高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主平台通过网络视频方式进行直播推介。

此次云端高洽会,面向硕博毕业生、“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科毕业生、海外留学回国人员、中级以上专业技术人才以及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高技能人才等,有意向在石家庄创业发展的高层次人才,可登录智联招聘网,通过“2021石家庄高层次人才云端交流洽谈会”招聘主页面,充分了解石家庄市情、五大主导产业发展现状、人才政策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成就,选择心仪岗位线上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双向视频面试交流。遇有问题,可随时拨打石家庄市人才热线:0311-81890116。

“相聚新时代、智汇石家庄。”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规划建设雄安新区、自贸区正定片区设立等国家重大战略,为石家庄发展带来了重大发展机遇。河北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为石家庄提供了强大发展动力。蓬勃发展的石家庄,渴求人才、呼唤人才,欢迎海内外各类高层次人才踊跃参加“2021石家庄高层次人才云端交流洽谈会”,来到美丽河北、美丽石家庄,拥抱明天、创造未来!

“2021石家庄高层次人才云端交流洽谈会”招聘会网址:http://sjzgqh.zhaopin.com。 


编辑:张小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