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帽” 志愿服务助力创城

2021-10-21 08:25:00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社区卫生不留死角。(社区供图)

本报讯(首席记者 杜慧)“我自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尽己所能,服务社会,争做新时代的前行者、引领者,以真诚和热情,弘扬正能量……”昨日上午,长安区跃进街道书香尊园社区门前,一支由50多人组成的志愿者队伍,身着统一志愿者服装,手拿铁锨、垃圾夹、扫把等清理工具,开展了一次全方位、无死角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活动伊始,在社区党总支书记赵美智的带领下,志愿者发出了践行新时代文明志愿者的誓言。

书香尊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共建单位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开展了“共驻共建助创城 文明实践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创建。活动中,志愿者分成三组对社区环境进行大整治,集中清理楼道杂物,擦洗小区宣传展牌,清扫绿化带内垃圾、杂物及卫生死角,规范停放电动车、自行车等。一时间,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成为社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经过一上午齐心协力的共同努力,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赵美智介绍说,社区党总支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依托丰富的志愿活动载体,引导驻区单位、社会组织、居民群众以“主人翁”姿态,引领文明、扶贫济困、参与公益、改善环境……用行动诠释志愿服务精神,为创城增光添彩。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