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早餐会”提高政务服务效率

2021-10-17 06:59:54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营商环境早餐会”提高政务服务效率

高新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

本报讯 (记者 赵 艺)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要求,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大力优化营商环境,高新区组织召开22期“营商环境早餐会”,为高新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路径。

自7月24日起,高新区已经组织召开22期“营商环境早餐会”,累计邀请区内具有影响力的企事业单位222家,其中省级科研院所4家、医院学校7家,金融保险单位10家、各类企业201家(包括规上企业88家)。累计梳理、转办各类问题160件,已高效、高质处理完结百余件。

高新区主要负责人表示,高新区的发展离不开企业家的不懈奋斗,早餐会只是一种形式,关键是建立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的通道,通过问题疏解,促进全区营商环境提升。下一步,高新区将进一步强化政府履职尽责,以早餐会为契机,深入了解产业发展现状与民生经济焦点,广泛汲取群众智慧,精准定位企业发展“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和新形势下企业发展的新方向,提高政务服务效率,激发企业创业创新活力,共同推进全区营商环境跨越提升。

今后,高新区将紧抓市委、市政府支持产业发展的重大机遇,围绕区域功能定位,全面优化产业结构,加强资源要素供给等做出的各项营商环境提升举措,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张小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