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石家庄(第三季)之寻味老字号——燕风楼

2021-10-08 16:24:03 来源:原创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石家庄饮食有限责任公司燕风楼烤鸭店是主营北京烤鸭、京鲁菜肴,集餐饮住宿为一体的国家五钻级酒家,在省内外享有盛誉。  

该店始建于上世纪70年代, 1981年聘请北京名师来店传授烤鸭技艺和北京菜肴,并请溥杰老先生为饭店亲笔题写了"燕风楼"牌匾,并赋绝句一首。

该店先后取得了“国家二级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青年文明号”“国家五钻级酒家"全国“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示范店“全国十佳酒家”“中华餐饮名店”“全国优秀餐饮企业”“全国卫生先进单位”等全国性荣誉称号以及河北省最具影响力餐饮品牌等荣誉。

饭店特色菜海参扒鹿肉、烹虾球、椒油莼芽、九转素肠等品种长卖不衰。四张“王牌”产品:北京烤鸭、燕风红肠、燕风包子、燕风面点,工艺独特,用料考究,质量上乘,倍受顾客青睐。燕风楼将顾客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食品卫生和消毒等疫控措施,保证了食品的安全稳定。目前这些美食在线上和线下外卖都能够满足消费需求。

编辑: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