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石家庄(第三季)之寻味老字号——釜洋斋

2021-10-08 15:49:1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釜洋斋被誉为燕赵第一锅。釜洋斋前身是1970年组建的北道岔饭店,后更名为四海春、黄山酒楼,1992年引进北京东来顺。2002年创立“釜洋斋”品牌后,不仅实现了经营品质的飞跃和升华,同时也结束了石家庄火锅行业无自有品牌的历史。

釜洋斋羊肉均来自内蒙古锡林郭勒大草原。锡盟羔羊肉中,人体所必需的几种主要氨基酸含量明显高于其它羊肉,具有档次高、口味好、营养丰富、久涮不老、肥而不腻、不腥不膻的优点。

多年来,釜洋斋不断创新,拥有了属于自身企业的秘方专利性品种,开创了涮羊肉经营的新模式,引领了火锅行业的新潮流,风味自成一派。

釜洋斋的涮肉有四大特点:选料精、调料全、糖蒜脆、火锅旺。四大优点:刀工美、底汤鲜、配料细、辅料新。在釜洋斋堂食,还可以品尝到风味独特的清真炒菜、清真烧烤、釜洋烧麦、釜洋牛肉包子等菜品。

釜洋斋曾被中国饭店协会评为“中国十佳清真火锅”,2019年荣获中国烹协”全国百强火锅”称号。目前,釜洋斋总店、康乐店、和平店实行三店连锁经营,其涮肉在省会独领风骚,长盛不衰。


编辑:张小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