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成长】​“小厨神”争霸赛迎国庆

2021-10-08 08:28:51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记者 孔琳)国庆节前,石家庄市维明路小学西校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厨神”争霸赛,孩子们现场秀厨艺,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共同迎接国庆节的到来!

本次活动是该校第一届“小厨神”争霸赛,活动主题是“弘扬中华饮食文化,倡导健康饮食新风尚”。参加活动的是五、六年级的同学们,每班选出8名同学,比赛内容是做四菜一汤,其中菜品两凉两热。参赛选手需要先设计菜单,然后从食材的清洗、择菜、切型,到煎、炒、蒸、炖,再到最后装盘,全程独自完成。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这边切、那边炒,又是菜又是汤,孩子们表现得有板有眼。“比赛不是目的,就是让孩子们有一次难忘的经历,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儿,增强个人能力和素质,提升动手能力。”学校校长王晔介绍,活动举办得很成功。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