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低价排号卖车” 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2021-08-25 08:45:02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记者 红珊 通讯员 董洁 郭刘瑞贤)如果有人在微信群里宣称能够让你低价买车,但需要先交定金排号等待,你会信吗?近日,唐山一家公司以“低价排号卖车”为幌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2000余万元,涉及群众100余人次。目前,该公司一主要负责人被刑事拘留。

7月17日,唐山路南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接到报案称,一家公司利用“低价排号卖车”进行非法集资,后来公司不但破产,负责人也不知去向。警方立即围绕该线索展开调查,发现该公司于2018年8月至2019年6月期间,在未经有关部门依法批准的情况下,通过组织员工在微信群里宣传诱惑群众参与买车活动,非法吸收公众存款2000余万元,涉及群众100余人次。犯罪嫌疑人张某梅系该公司主要负责人之一,案发后一直在逃。

自“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路南分局不断加大查处追逃工作力度,经认真分析研判、梳理案件线索,于2021年8月14日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梅在其租住房内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梅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