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民心顺民意的坚决之举

2021-08-11 06:36:12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郭卉

为进一步净化房地产市场环境,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更好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我市向那些长期不履行法定义务的开发商依法“出手”、公开“亮剑”。这一坚决举措,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的拳拳为民之心和守土尽责、敢于动真碰硬的坚定决心,赢得各界真诚赞誉,百姓拍手称快。

每个老百姓心里都有一个幸福的安居梦。然而,部分开发商为了一己之私,违法违规进行建设,导致一些项目办证难、入住难,严重侵害了群众的切身利益,让那些当事群众的安居梦变成了久拖不决的“恶梦”。此种行径,坑民害民,决难容忍。

坚持标本兼治,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一方面,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针对房地产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焦点问题,摸清底数、列出台账,敢于啃“硬骨头”、敢于迎难而上,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坚决整治房地产领域乱象,对涉及违法犯罪的一查到底、严厉打击。另一方面,深挖问题产生的根源,堵塞漏洞、建章立制、正本清源,坚决防止此类问题旧存新出,从根本上维护好群众的合法利益。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