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再厉 扩大战果

2021-07-19 06:28:1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郭 卉

开展“六个专项行动”,是市委、市政府为了解决当前突出问题、补齐明显短板,进一步提高城市品质和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夯实加快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新家园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

行动开展以来,全市聚焦重点、紧扣“突破”,以超凡魄力大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营商环境方面,“倍格硅巷”等项目的快审快批,见证了各级各部门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店小二”意识显著增强;在小街小巷整治提升上,各地快速推进、强力攻坚,精心谋划、精雕细琢,让百余条街巷旧貌换了新颜……现在,上下齐动员、点面齐开花的六大“攻坚战役”,正在各个战场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广大群众对此看在眼里、喜上眉梢。

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六个专项行动”就是我们新的主战场、主阵地,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牢牢扣住当前工作中的失分点和薄弱环节,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紧紧围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这一目标,全力以赴、奋力攻坚,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为当好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贡献力量。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