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见的“加速度”

2021-07-07 00:00:00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郭 卉

营商环境是我们的名声,也是企业投资最看重的要素。只有通过过硬的措施、务实的举措,千方百计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让企业感到如鱼得水并纷至沓来,我们才能在日益激烈的城市竞争中赢得新优势、掌握主动权。

一个地方营商环境如何,企业和企业家的感知最敏锐,也最深刻。通过河北叁陆伍网络科技集团写来的这封感谢信,我们能够强烈地感受到,企业对省会营商环境显著优化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这对我们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希望各级各部门快马加鞭、再接再厉,推动我市营商环境实现持续改善、更大跃升。

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让企业办事更方便。要充分发挥主动性、创造性,积极探索原创性、差异化的“放管服”改革措施,努力打造审批更简、流程更优、服务更好、监管更准的一流营商环境;转作风提效能,让企业办事更快捷。对企业来说,时间就是市场,就是效益。各地各部门必须强化雷厉风行、以快制胜的作风,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支持企业加快发展脚步;树牢为企业发展和项目服务的“店小二”意识,相互配合、靠前服务,大力营造亲商、重商、安商的浓厚氛围,让企业家真正感受到石家庄的温度、力度和便捷度。 


编辑:张小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