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百年风华正茂

2021-06-30 08:17:29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簇  实

百年栉风沐雨,百年风华正茂。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我们向党致以最深切、最诚挚的敬意:这百年,感谢有您!

百年前,中华大地风雨飘摇、民族危亡。是您,挺身而出,团结带领亿万同胞,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救百姓于水火。百年来,您以民族复兴为己任、以人民安康为己责,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一路负重前行、一路披荆斩棘。正是有您,备受欺凌的中华民族站了起来,向着伟大复兴阔步前行;正是有您,贫弱不堪之中国强了起来,创造了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发展奇迹。

穿越历史,回望来路。百年峥嵘、百年辉煌,充分昭示了一个真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

百年披肝沥胆,百年可歌可泣。百年来,英勇无畏的石家庄人民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烽火连天的革命战争年代,我们把“最后的一碗米用来做军粮,最后一个亲骨肉送去上战场”;在热火朝天的建设改革时期,我们以敢为天下先之精神,敢闯敢试、敢想敢干,锐意改革、积极进取,把一个蕞尔小城建设成为华北大地上一颗璀璨的明珠。

行者无疆,前途远阔。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展望未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时代的考题已经列出,我们的答卷正在写就。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让我们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永葆“赶考”精神,铭记“两个务必”,赓续奋斗血脉、肩起时代使命,加快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建设步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石家庄力量!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