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良心做企业 以诚信赢口碑

2021-06-24 08:05:03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河北孙大厨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自觉守护食品安全

本报讯 (记者 焦莉莉)走进孙大厨鸽子馆的后厨房,你会发现这里的食材作料,除了油盐酱醋和鸡精、味精,找不到其他的增味剂和添加材料。多年来,河北孙大厨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秉持“用良心做企业”的经营理念,凭借诚信服务,自觉守护食品安全,用品质食材和品质菜品赢得顾客的好口碑。

日前,在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卫健委和市饭店烹饪协会联合举办的“石家庄市餐饮行业2021年抗疫情表彰大会”上,这家企业荣获“抗疫情保供应先进企业”。今年年初,受疫情影响,一些餐饮企业出现裁员减薪现象,但这家企业不仅不裁员,薪资照发,还为员工免费发放防疫用品。仅今年疫情期间,该企业支付员工工资就达500多万元。同时,企业更把精力用在提档升级上,利用闭店时间专注研发新菜品,打造出多道新菜品,还组织全体员工进行线上培训。

为守好食品安全底线,这家企业签订了食品安全承诺书,建立评比奖惩制度,引导餐饮从业人员诚信经营、爱岗敬业、文明服务、规范管理,提高“用良心做企业”的自觉性,示范带动提升全市餐饮业规范化经营水平。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