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各县解放纪实

2021-06-22 14:27:07 来源: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编辑说明

2017年是石家庄市解放70周年,也是新乐、栾城、正定、鹿泉、井陉、井陉矿区、元氏解放70周年。为了纪念石家庄市和各县解放70周年,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将石家庄市各县收复、解放纪实文章征集整理,编辑成《石家庄各县解放纪实》一书,以填补各县解放资料的空白。

石家庄各县解放分两个时期:一是从日军占领下收复;二是从国民党军统治下解放。因此,纪实文章的副标题根据各县具体情况采用“收复纪实”和“解放纪实”两种说法,以示区分。各县纪实文章和编辑人员排序以各县收复和解放的时间先后顺序排列。

在编辑过程中,各县(市、区)委党史研究室高度重视,广泛征集资料,并配合编者认真考证,查漏补缺;编写人员认真撰写纪实文章,叙述力求真实、准确。对各县(市、区)委党史部门和撰稿人员付出的艰辛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2017年10月

编辑:马世星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