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诚信建设进校园”宣传活动开展

2021-04-19 08:17:28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记者 王 静 通讯员 赵 媛)新华区信用办日前联合区教育局组织全区64所中小学利用各种形式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诚信建设进校园”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在学校的倡导下,学生踊跃参与,让诚信旗帜在校园里迎风飘扬,为构筑全民诚信的和谐社会注入新动力。

合作路小学组织教师及学生观看了《诚义燕赵 信用河北》宣传片,懂得了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品质,而诚信更是现代契约经济的核心本质,信用是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的基石;北苑小学组织全体57位教师和23个班级1100多名学生,集体观看了“信用河北”的宣传视频,使学生从诚信规则中体会到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博大精深;南高基学校利用国旗下讲话宣传诚信教育、召开“诚信”主题班会、观看“诚义燕赵,信用河北”宣传视频等形式向全体教师、学生宣传诚信教育,并扩展到学生家庭,营造诚信教育的良好氛围。

全区中小学通过这次“诚信建设进校园”宣传月活动,教育引导学生努力培养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情操,争做一个诚实守信的美德好少年,为推进学校诚信建设、推动诚信教育的发展和学校各项工作的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