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汇城

2019-11-25 09:05:55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创意荟萃 演绎潮玩风尚——走进城市综合体乐汇城

□本报记者 焦莉莉

见习记者 刘俊科 王 宠

乐汇城定位为“都市型城市综合体”,位于南三条市场的中山路入口处,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以及市场多年培育而成的商流、客流,乐汇城被打造成为集商业、休闲、写字楼等于一体的新商业中心。

夜晚时分,中山路沿途灯光璀璨迷人,错落有致的建筑纷纷披上美丽的霓虹,乐汇城也被装扮得绚丽多彩,楼宇外墙的“中国红礼花”景观造型尤为醒目。从五光十色的外景步入卖场,仿佛进入了大自然。顺着大厅东侧20米长的飞天梯,直达四楼,挑高中庭和喷泉美景尽收眼底。四楼的巨型水母装置前,驻足了很多欣赏水母的顾客。

“在商场里还能欣赏到精致的海底世界,确实很少见。特别是五楼的顾客休息区,有花,有鱼,还有鹦鹉,让人仿佛置身大自然中,在购物之余得到充分放松。”携家人到乐汇城逛街的马先生说。乐汇城从B1层到6层,分别以乐街、大地、天空、星空、森林、宇宙和山川命名,将“大自然”的概念完美地融入了商场布局和场景之中。

“我们要打造的不仅是一个能购物的地方,还是一个从中能得到享受的消费环境。”据综合体运营部负责人介绍说,乐汇城把艺术融入到商业规划与运营中,打造城市时尚艺术的承接载体,飞天梯、LED显示屏幕、剧场型中庭、空中廊桥等都是项目的亮点。

“我们快来比一比谁蹦得最高吧!”在位于乐汇城三楼直梯中间的儿童主题乐园里,十多个小朋友在游乐设施里攀爬、跳跃,你追我赶,玩儿得不亦乐乎,传来悦耳银铃般的笑声。

近年来,儿童消费市场热潮涌动,全国范围内的购物中心都兴起了儿童业态开发热,相比其他传统百货商场,乐汇城的儿童业态布局更为全面,内容丰富有趣,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儿童业态组合。

随着消费模式的变化,新型体验业态越来越成为各大商圈聚客的新手段,沉浸式的交互体验使人流连忘返。“这里机器多种多样,环境不错,有太空舱的感觉。”王方是VR设备的爱好者,特地约朋友们一起来幻影星空VR体验店畅玩,体验游戏快感。“我玩的这款游戏还增加怪兽和古埃及元素,画面非常逼真。”经过几分钟的“激烈战斗”,他已是满头大汗,却难掩兴奋之情。

为进一步加强体验,乐汇城把创意街区也搬进了商场里。踏进名为“惊喜实验室”的街区,粉嫩的装潢设计瞬间虏获了很多少女心,极具个性又兼具品位的店铺星罗棋布,咖啡馆、玩具店、花店……一切能打造精致生活的单品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成为对新鲜事物、文化艺术抱有热情和创意的年轻人的社交聚集地。


编辑:张小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